首页>解读回应>政策解读

三亚市落实《海南省人才医疗保障实施办法》实施细则的政策解读

【字体: 打印
2020-02-17 16:00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三亚市落实《海南省人才医疗保障实施办法》实施细则的政策解读


一、背景、依据和制定过程

根据《三亚市落实“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8-2025年)》和《海南省人才医疗保障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为落实人才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医疗保障水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等五部门联合制定了《三亚市落实<海南省人才医疗保障实施办法>实施细则》。

二、方案的定位和特点

主要落实《海南省人才医疗保障实施办法》的基础上,为在本市工作的人才提供更多优待政策。实施的细则是指海南省引进、培养使用的各类在我市工作的人才,含外籍人才和柔性引进的人才。本细则所称的高层次人才须经省级人才行政主管部门认定或备案且处于管理期内。

三、方案的主要内容

方案内容包括九条,详解了医疗待遇的补贴标准,就诊服务信息和主要工作职责与分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