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介绍>下属单位

三亚市麻风病防治中心

【字体: 打印
88366551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三亚市麻风病防治中心

三亚市三林医院

 

一、 主要职能:

为全市麻风病人服务。负责全市麻风病管理、检测、治疗、康复、医疗服务等工作,承担基层医疗单位麻风病工作的指导和培训;为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供有关数据。

二、内部机构设置:

1、病区管理会

负责医院国有资产管理(包括房产、土地等)、留院康复者生活保障、基本医疗、畸残康复。

2、中心办公室

协助各科室做好三亚市麻风病防治工作;负责中心(院)的文秘管理,包括文件收发、审核、保密、归档、印章使用和后勤保障管理。

3、防治科

负责三亚市麻风病人的管理、治疗、检测等工作,承担基层医疗单位麻风病工作的指导和培训,及时向上级主管单位提供相关信息及数据。

4、医务科

负责三亚市麻风病人及康复者医疗救助(住院、转院)、做好继续医学教育培训工作。

5、财务科

负责中心(院)的财务工作,规范化报销及年度预算整理;做好中心(院)的日常开支账目。

三、 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解放路674号疾控中心门诊5楼。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联系电话:0898-88366551

传真号码:0898-88366657

电子邮箱:sysmfbfzzx@163.com

邮政编码:5720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