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监督

重拳出击|市卫健委联合多部门发力让非法行医无处遁形

【字体: 打印
2023-05-17 16:19 市卫健委综合监督科


重拳出击|市卫健委联合多部门发力让非法行医无处遁形

为促进我市医疗行业规范有序发展,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近日,市卫健委联合市公安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成立专项行动小组,以医疗机构、药店及生活美容场所为重点,在我市开展了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

打击非法行医行动吉阳区现场

在整治的过程中,专项行动小组重点检查医疗机构是否超范围行医、药店内有无聘用医师或非医师坐堂诊疗、生活美容场所是否擅自开展非法医疗美容以及生活小区内是否存在“黑诊所”非法行医等行为,同时对受检单位开展普法宣传,增强了从业人员依法执业意识。

打击非法行医行动天涯区现场


打击非法行医行动崖州区现场


打击非法行医行动海棠区现场

此次行动以来,全市共出动工作人员148人次,检查单位757户次,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264份,对发现违法违规的行为由综合行政执法部门进行查处。

今后,市卫健委将继续保持打击非法行医的高压态势,加强部门之间联动协作和信息共享,采取“综合查一次”的方式,继续加强监督检查,发现一起,严查一起,绝不姑息迁就,实现对非法行医“零容忍”,为群众创建良好的就医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