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监督

市卫健委召开三亚市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6-22 16:33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卫健委召开三亚市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6月17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三亚市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市卫健委在职干部及下属单位、各区卫健委、育才生态区教科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潘国华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6月15日国家卫健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以及6月17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市卫健委系统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潘国华同志指出


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工作形势,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医院院感防控管理,完善发热诊室硬件设施,杜绝院内防控漏洞;联合执法部门对个体诊所加强监管,杜绝私自接诊发热患者行为;加大第二针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力度,确保按期完成省下达工作任务;严格定期对15类人群开展新冠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潘国华同志强调


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扎实深入开展一轮安全生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严抓问题整改,坚决守住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底线。

同时,积极开展安全宣传和应急演练工作,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及应急管理水平。加强医患沟通,多部门、多途径协调,及时防范和化解医疗纠纷,妥善处理医闹事件,为群众创造良好的就医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