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监督

三亚发布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十条重要提示

【字体: 打印
2021-05-18 17:51 三亚市创文巩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亚发布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十条重要提示


各区人民政府、育才生态生态区管委会,市直各单位,驻市各相关单位、驻市部队各相关单位:

当前我市已进入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关键时期,为推进各区、育才生态区,市各相关单位做好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暗访工作,引导全市上下主动自觉做好巩卫相关工作,我办组织编写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十条重要提示》。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做到宣传进单位、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村、居)、进家庭,确保巩卫工作落地落实。

附件: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十条重要提示


三亚市创文巩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10日

(此件主动公开)

(联系人:颜姗;联系电话:88266830)


附件: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十条重要提示

1.垃圾容器规范摆,日产日清日冲洗,垃圾分类投入桶,临走不忘合上盖。

2.公共场所需禁烟,佩戴袖章来劝阻,大小车辆不乱停,乱停乱放要不得。

3.蚊蝇孳生要处理,翻盆倒罐清积水,轮胎摆放不露天,鼠蟑蚊蝇要灭除。

4.建筑工地无旱厕,日常垃圾勤清运,出入车辆要冲洗,食堂亮证灭四害。

5.市场划行严管理,制度规定齐上墙,就地屠宰万不能,厕所干净无异味。

6.背街小巷要“三包”,商铺经营要自觉,路面保洁做到位,垃圾污渍及时清。

7.医疗机构必禁烟,门诊标识要清晰,预检分诊严管控,发热肠道有值守。

8.城中城乡要严管,家畜家禽禁止养,宅前屋后要清理,不乱堆来不乱搭。

9.三小四小严管理,内外干净最重要,三防设施需使用,证照制度要公示。

10.主次干道需整洁,路面破损要修补,绿地黄土不裸露,死株坏苗要更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