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监督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部署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4-19 08:55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安全生产工作

紧急部署会议

 

2020418,在市卫生健康委七楼会议室,廖朝在四级调研员主持召开市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紧急部署会议,研究部署全市卫健系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委机关办公室、医政科、法规科负责人,各区卫健委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委直属各医疗卫生机构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41614时许,天涯区解放路444号三亚国济医院6611室着火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各区卫健委、委直属各单位认真汲取国济医院起火教训,按照安全生产工作三个必须要求,会后立即部署对本单位内设科室、下属单位、监管单位(办公区、生活区、家属区)等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做到举一反三、逐一排查、不留死角。420日上午将排查情况报市卫健委办公室汇总。二是各单位自查安全生产制度执行情况,安全生产负责人、管理员履职情况,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召开情况。三是梳理本单位内部责任书签订情况,各区卫健委梳理与本辖区卫生院、社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民营医疗机构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情况。四是加强对民营医疗机构的日常监管,各区卫健委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列入对辖区医疗机构日常巡查监管内容,市卫生监督所抽调工作人员配合各区卫健委对医疗机构巡查工作。五是各单位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向属地主管部门和业务主管部门报告。六是天涯区卫健委会同市卫生监督所积极配合市消防部门做好国济医院起火原因排查,指导国济医院做好善后处置工作。七是各单位做好日常查漏补缺、防范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不留隐患。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供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