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监督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2019年医疗机构巩卫动员培训会

【字体: 打印
2019-11-26 15:48 三亚市卫生监督所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

2019年医疗机构巩卫动员培训会

为了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审,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审活动深入开展,同时助力“双修”“双城”工作,夯实迎接国家对三亚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我委举办了巩卫工作动员部署会及《医疗废物管理相关内容》的培训,现场参会人员由全市各区卫健委分管巩卫工作负责人,各医疗机构(医院、各区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诊部、诊所),分管传染病防治工作负责人共计300余人。
      
会议由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许大根主持。由市卫生监督所所长冯武传达了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三亚市卫生健康系统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会议精神。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调研员施小兵强调了巩卫工作要求的重要性,要求各医疗机构负责人要重视巩卫工作,加强巩卫的宣传活动,掌握和学习巩卫文件精神,明确任务和具体作法,强化督查抓落实,确保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各项任务得以落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