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监督

生活饮用水宣传走进城乡新村-美丽雅安

【字体: 打印
2019-11-28 15:49 三亚市卫生监督所

 

生活饮用水宣传走进城乡新村-美丽雅安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走进雅安,美丽的农家山水田园风光映入眼帘,饮用水安全事关群众生活质量、生命健康、民生福祉, 为保障以“生态、绿色、美丽”著称的雅安饮水卫生安全,2019820日,三亚市卫生监督所在雅安村开展了饮用水卫生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首先,卫生监督员有针对性地向村民宣传了饮用水相关卫生知识,科普了涉水产品、集中式供水、二次供水等和百姓相关的各项饮用水卫生知识,并提倡居民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如:不浪费水、不喝生水、不污染水源,以共同维护饮用水卫生安全,健康生活,助力脱贫攻坚。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

 

宣传活动后,大家沿着木栈道观摩了村内绿化情况,听取了村书记就美丽乡村及农村环境治理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介绍。大家纷纷感叹雅安的旧貌换新颜,感叹雅安如今旖旎的风光,同时在感叹日新月异的变化中感念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并表示将永葆党员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党组织奉献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