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监督

三亚市卫生监督所党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字体: 打印
2019-06-07 13:42 三亚市卫生健康局


三亚市卫生监督所党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党员干部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2019年6月6日,在党的"七一"生日来临之际,三亚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陵水县苏维埃政府旧址、万宁六连岭红色革命根据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从陵水苏维埃政府旧址拉开序幕,陵水苏维埃政府旧址原为琼山会馆,始建于民国十年,是1927年大革命失败后不久在海南诞生的第一个红色政权。在苏维埃政府旧址内,党员干部跟着讲解员的讲解,参观了馆内陈列的革命史迹图片和文物,了解了陵水县苏维埃政府的革命历史和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入理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党员干部马不停蹄的赶往万宁六连岭红色革命根据地。万宁六连岭是琼崖纵队开辟的红色革命根据地,从1927年创建至1950年海南岛解放,为海南人民的革命斗争做出了伟大的贡献,是党领导人民群众在海南坚持对敌斗争时间最长的革命根据地,1961年为庆祝在六连岭革命斗争中牺牲的2000多名烈士在此建立了革命烈士庆祝陵园。在园区内,党员干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菊花,瞻仰了烈士纪念碑,缅怀了革命先烈,并面对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和使命。参观了陈列馆,透过馆内一幅幅弥足珍贵的资料图片、一件件充满故事的革命文物、一尊尊逼真的人物雕像,重温了革命先辈的浴血奋斗史,认真学习了革命先辈为了革命事业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感人事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次党日活动是三亚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庆“七一”系列党日活动之二。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对党的光辉奋斗历程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对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层的理解。三亚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将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把学习先辈革命精神转化为推进卫生监督工作的动力,继续扛起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探索建设自由贸易港,三亚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的卫生计生监督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