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监督

三亚市卫生监督所开展2019年

高考期间住宿场所和饮用水卫生监督专项检查

【字体: 打印
2019-05-30 13:43

三亚市卫生监督所开展2019年

高考期间住宿场所和饮用水卫生监督专项检查

为做好2019年高考期间的卫生保障工作,预防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按照省卫生计生监督总队《关于做好高考期间卫生保障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三亚市卫生监督所于2019年5月30日始,以三亚市第一中学、海南中学三亚学校、三亚市第二中学3个考点周边的住宿场所和饮用水卫生为重点,进行卫生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住宿场所的病媒生物消杀情况,布草的存放、清洗和更换情况,公共用品用具的清洗、消毒、更换和保洁措施设备配备情况;生活饮用水水池(箱)的清洗消毒、卫生防护、水质卫生检验、落实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制度情况。

     针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符合相关卫生要求的情况,卫生监督员现场给予指导并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各单位要增加自检频率,落实卫生安全措施,严格按照国家卫生规范做好住宿场所和饮用水的卫生管理工作,我所将及时跟踪各单位的整改落实情况,为考生营造一个舒适卫生的环境。

     从2019年5月30日开始,至高考结束,我所将以高考卫生保障为重点,结合创文巩卫相关要求,尽全力做好住宿场所和饮用水的卫生监督工作,确保高考期间公共卫生安全。

检查客房卫生

 

 

检查布草间

 

 

 

 

 

 

检查洗消间

 

 

 

 

 

 

 

检查饮用水设施设备

 

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