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监督

三亚市举办2019年游泳场所卫生知识培训会

【字体: 打印
2019-05-22 08:42 三亚市卫生监督所

三亚市举办2019年游泳场所卫生知识培训会

 

     2019522日市卫生监督所在三亚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举办了“三亚市2019年游泳场所卫生知识培训会”,全市游泳场所单位设备维护负责人及泳池管理负责人共2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由市卫生监督所冯武所长主持,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卫生监管工作的通知》和通报了2018年和2019年上半年我市游泳场所卫生监督抽检情况。

    市卫健委施小兵副调研员出席培训会并做讲话,他强调:一是要严格规范管理,游泳场所管理单位要增强卫生安全意识,要按照标准进行自查自纠,消除卫生安全隐患;二是要加强培训力度,参加培训的游泳场所管理人员回去后要亲自组织培训,把游泳场所管理工作抓牢抓实;三是要严格执法,对屡教不改造成游泳场所卫生不达标的单位,要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肃查处,并进一步加大网络曝光力度。

   最后,由市卫生监督所苏青林副所长详细讲解游泳场所相关法律法规,同时邀请两名游泳场所单位管理人员介绍游泳场所管理做法,分享优秀卫生管理经验。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游泳场所管理单位的主体责任意识,不断加强游泳场所管理单位的自身软硬件建设和管理水平,共同守住公共卫生安全底线。

 

 

 

(三亚市卫生监督所供稿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sl4e59xelgp22\FileStorage\Temp\b8c55cea142893d3bed2d8ad88044af6

 

培训现场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sl4e59xelgp22\FileStorage\Temp\756078bac8b306058fd96d5a8286d5b8

 

市卫健委施小兵副调研员做讲话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sl4e59xelgp22\FileStorage\Temp\148afde76ca0dde88d3b6418f8ebc9e4

市卫生监督所冯武所长主持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