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监督

三亚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召开市口腔行业自律推动协调会

【字体: 打印
2019-05-15 08:45 三亚市卫生监督所

三亚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召开市口腔行业自律推动协调会

 

2019515日,三亚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召开了三亚市口腔行业自律推动协调会。市口腔行业协会43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者共同学习了国家、省关于行业自律方面的相关文件,市卫生监督所医疗机构监督科及传染病防治监督科同志结合卫生监督工作实际就如何依法加强口腔行业自律发表自己的看法及建议。市口腔行业协会介绍了协会成立及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三亚口腔工作者自律宣言》,探讨了如何通过加强行业自律推动三亚市口腔行业服务水平和健康发展。市卫生监督所领导表示,要大力支持医疗卫生行业协会开展行业评价,扬优抑劣,持续推进行业自律工作。与会者表示要建立行业自查制度,严格规范自查要求,落实医疗机构主体责任,建立健全训诫、通报批评、公开谴责、取消会员资格等内部处分制度,引导口腔行业加强各环节自律,提高诚信经营水平,促进医疗机构从要我依法执业我要依法执业转变。

推动行业自律,充分发挥行业自律作用,是国务院《关于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的指导意见》的总体要求,是今后一段时间医疗卫生行业监管的方向。市卫生监督所在市卫健委的领导下,积极推动医疗卫生行业自律的开展,在前期与市口腔行业协会充分交流沟通的基础上,精心准备,在市口腔行业率先开展行业自律工作,摸索加强行业自律经验,逐步在市医疗卫生行业中推广,进而全面提升三亚市医疗服务水平和健康发展。

 

 

   (三亚市卫生监督所供稿)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sl4e59xelgp22\FileStorage\Temp\9e2311ed1e4a8459c7d0007954edb9d6

协调会现场

 

 

 

 

 

 

 

 

 

市卫生监督所冯武所长对协调会进行总结发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