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党建

市卫健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组织书记培训会召开

【字体: 打印
2023-03-11 11:47 市卫健委党群科

 

市卫健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组织书记培训会召开

3月10日,市卫健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组织书记培训会在市妇幼保健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卫健委党委专职副书记冉才主持,特邀了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党办副主任丁晓宇进行授课。

会上,丁晓宇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抓好公立医院党建工作,作了题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授课,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三个方面入手,对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进行全面解析。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市卫健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我市公立医院党建高质量发展,引领我市医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找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结合岗位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作风上要增强行动自觉,对标“清廉医院”建设要求,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方式,探索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快打造“一支部一品牌”特色亮点,快速形成“头雁领航、群雁齐飞”的“雁阵模式”,努力推动公立医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上要压实主体责任,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使党建工作真正成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发动机”,推动健康三亚建设,为奋力谱写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三亚篇章贡献卫健力量。

市卫健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委机关各科室及合署办公各单位负责人,各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办主任,市卫健系统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