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党建

市卫健委召开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3-02-14 11:51 市卫健委人事科

 

市卫健委召开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退休仪式感,2月13日,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会议以简单朴素而不失温馨隆重的仪式,欢送退休干部陈百川。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方玉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处级干部及相关科室参加。


会上,市卫健委副主任吴晓冬介绍了陈百川的工作经历和取得的成绩,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方玉来代表市卫健委向其颁发了荣誉退休证书,市卫健委党委专职副书记冉才代表工会向其赠送荣誉退休纪念品、纪念册和学习资料等。

陈百川发表了退休感言,回顾过去几十年的工作经历,畅谈工作感悟,表达了对组织关心和单位培养的感谢,并表示将离岗不离心,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组织的各项工作。曾朝夕相处、并肩战斗的同事们畅所欲言,回忆共事的美好时光,表达对他的由衷敬意和美好祝福。


方玉来对陈百川的荣誉退休表示祝贺,对他一直以来在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为卫健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锻炼好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享受丰富、幸福的退休生活。不忘初心,把卫健系统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质带到退休生活中,继续关心关注卫生健康事业,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发挥余热为健康三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希望年轻同志以此次荣誉退休仪式为契机,学习老同志无私奉献、一心为公的宝贵精神,弘扬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传承他们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强化内功,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后,参会领导、与会同志与荣誉退休干部进行了合影留念。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