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党建

市卫健委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字体: 打印
2022-12-15 11:15 市卫健委党群科


市卫健委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12月14日下午,市卫健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海医一附院医疗保健服务中心副主任辛晓艳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郑通勤主持会议并讲话。

辛晓艳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征程再出发”为题,首先宣讲了大会的主要情况和二十大报告的形成过程和主要内容,并结合自身学习领悟和体会,全面讲述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全面回顾了我国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海南新时代显著变化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全市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各自岗位职责,把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务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三亚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落地见效。要宣传宣讲,广泛凝聚发展共识。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所作出的战略部署,从落地转化的角度找准卫生健康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高质高效地做好党的二十大宣讲宣传工作。要实干担当,推动三亚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创新理论的丰硕成果转化为狠抓落实的强大动力和显著成效,为推动健康三亚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委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委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0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