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党建

市卫健委党委召开2022年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第四次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

【字体: 打印
2022-11-09 11:05 市卫健委党群科

 

市卫健委党委召开2022年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第四次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

 

11月8日,市卫健委党委在市中医院召开2022年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第四次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市卫健委党委专职副书记冉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公立医院党委书记、市纪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梁晓敏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三甲公立医院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标准》、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通报了第四季度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清廉医院建设存在问题,并就加快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进行了具体指导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借鉴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党建先进经验,以“氛围要浓、思路要活、宣传要巧、模式要特”标准,重点推进党建联盟、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等6项中心任务,创新体制机制,增强组织活力,推动公立医院党建提标提质,全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迈上新台阶。要加快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围绕清廉医院建设10项重点任务,主动作为、突出特色,通过完善制度建设、开展系列活动、建设“廉”阵地、以及曝光典型案例等措施,将清廉建设融入医院各项工作中常抓不懈,确保清廉医院创建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以清廉医院的高质高效推进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当天,与会人员还围绕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考察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各医院党办、纪检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