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党建

市卫健系统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字体: 打印
2022-11-03 12:35 市卫健委党群科

 

市卫健系统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11月2日,三亚市卫健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市卫健系统66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市卫健委党委专职副书记冉才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冉才同志指出,当前,全市卫健系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处于铆足劲加速推进三亚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要充分理解党员的深刻涵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当先锋、作表率的作用,全身心投入学习,真正做到思想受到洗礼,情怀得到升华,党性得到锤炼;要以此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带着“为什么入党”“怎样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等问题去学习和思考,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感、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采取集中授课学习、瞻仰革命烈士陵园、理论知识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等进行学习和解读。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