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党建

市卫健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2-10-18 10:39 市卫健委党群科

 

市卫健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10月17日,市卫健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方玉来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会议条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沈晓明同志在党建专题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周红波同志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暨市党建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内容。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围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

会议要求,要全力抓好“双线”作战,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紧绷疫情之弦,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保持应急体系激活状态,重点抓好全市医疗机构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坚持统筹兼顾,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切实做到党建创品牌,业务创新高,廉政创清流,制度创长效,着力提升为民健康服务的能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委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四家公立医院书记院长、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