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党建

三亚市卫健系统认真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字体: 打印
2022-10-17 11:33 市卫健委办公室

 

三亚市卫健系统认真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三亚市卫健系统组织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此次会议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聆听报告时,市卫健系统干部职工都聚精会神、全神贯注,详细记录,为报告内容鼓舞、振奋。
大家纷纷表示,将反复认真研读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在实践中全面、深刻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重大部署和根本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三亚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健康三亚建设添砖加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当天,市卫健系统各直属单位也分别设点,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三亚中心医院


市疾控中心


市中医院


市人民医院


市妇幼保健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