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党建

市卫健委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第三次推进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10-21 10:23 市卫健委党群科

 

市卫健委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第三次推进会议

 

10月20日下午,市卫健委党委在天涯区凤凰卫生院召开2022年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第三次推进会议。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方玉来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专职副书记冉才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三亚中心医院对医联体联盟党建推进情况的汇报,通报了第四季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并就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坚定做好公立医院党建的信心和决心。聚焦经济效益、医疗质量、可持续发展、满意度四个方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推动医院管理模式和运行方式转变,实现社会效益与运行效率的有机统一。要夯实基础,增强党建工作战斗力,不断加强和完善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医院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医院治理体系,加强医院党的建设,加快构建权责清晰、管理科学、治理完善、运行高效、监督有力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在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等方面重点发力,不断促进三亚市医疗卫生事业可持续发展。要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医院项目建设,下大力气全方位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医疗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各公立医院党委书记,天涯区卫健委、党群科、体改科、医政科负责人,各公立医院党办主任,中心医院及医联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