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党建

市卫健委党委“七一”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字体: 打印
2022-07-20 16:33 市卫健委党群科

 

市卫健委党委“七一”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加强党内关怀,扎实做好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工作。7月19日下午,市卫健委党委专职副书记冉才带队走访慰问部分卫健系统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原市卫生局宿舍区,冉才与苏文山等退休老党员深入交谈,亲切询问老党员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老党员的心声,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并送上组织的慰问金,为适龄老党员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希望他们永葆政治本色,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多提宝贵意见,继续关心支持卫健事业发展。


▲市卫健委党委专职副书记冉才为老党员陈少波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冉才表示,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为党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党组织会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用心用情为老党员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不断在推进健康三亚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为健康三亚建设贡献力量。


“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老党员们纷纷感恩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将持续尽好党员义务,一如既往保持初心、做好表率,继续发光发热,不遗余力地支持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

市卫健委党群科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