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党建

三亚市卫健系统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字体: 打印
2021-04-26 17:26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三亚市卫健系统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4月25日上午,市卫健委举办“三亚市卫健系统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三亚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疾控中心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共109人参与本次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市卫健委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春玲受党委书记潘国华委托,代表卫健委党委向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的成长进步表示高度肯定。同时期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安之若素的进入完完全全的学习状态,真正做到思想受到洗礼,情怀得到升华,党性得到锤炼。并提出五点期望:

一是共产党员要“革命理想高于天”。要将忠诚刻入“灵魂深处”、融入“坚定信仰”、投入“行动自觉”,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信仰、坚守政治立场,把对党忠诚体现在一言一行中,落实在每一次选择、每一份坚守中,在“众声喧哗”之际保持清醒,在“难啃的骨头”面前勇于担当。

二是共产党员要“千古风流在担当”。要当好挑战极限的“攀登者”,有“争第一、创唯一”的目标追求,干任何事都要与最强的拼、与最快的赛,要把精益求精作为业务追求,把工匠精神作为职业信念,努力把寻常工作做成超常、把普通工作做成特色、把优势工作做成精品。

三是共产党员要“咬定青山不放松”。要有“一心一意”的干劲、“一鼓作气”的冲劲、“一抓到底”的韧劲,切实克服工作中踏不下心、扎不下根、不做长期奋斗准备的错误思想,把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把进度时时记在心间,对认准的事就要持之以恒、一抓到底,既能够“钉钉子”推动落实,也善于“拔钉子”解决问题。

四是共产党员要“一枝一叶总关情”。要以人民为“本”,主动深入到人民群众中,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从人民群众最期盼、最紧迫、最需要的事情做起,多做些雪中送炭的实事,为群众做好治病和健康服务。

五是共产党员要“只留清气满乾坤”。要自觉把干净纯粹的职业精神作为医务工作者的基本建设,自觉把干净纯粹的医德医风作为基本底线,自觉把救死扶伤的担当作为基本宗旨。

此次培训主要包括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教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等内容;目的就是让同志们学党史、悟思想,学党规,强党性,为每一名党员在组织上入党和思想上入党打好根基,“医”以贯之,“医”味深长的为打响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医”号特色品牌添砖加瓦,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扛起卫健担当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