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党建

市卫健委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字体: 打印
2020-06-19 11:25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卫健委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综合能力提升

培训班圆满结业

 

61719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前夕,市卫健委举办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本轮培训对象包括委机关、公立医院、疾控机构的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60余人,旨在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端正新党员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省、市委党校教师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大纲、《学习新党章,提升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基于中国之治视角》等课程,围绕党的历史、党建基础知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内容对参训学员进行了专题辅导,对党员如何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如何主动塑造为民服务良好形象等问题进行了全面解读,为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明晰了方向、提供了思路。

结业考核以书面考试的形式进行,考试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重点,涵盖培训课程主要内容。学员们将考试纪律作为遵守党的纪律的出发点,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整个考场秩序井然。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参训新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在市卫健委党群科同志的领誓下,齐声宣读入党誓词,铭记这一光荣而神圣的时刻。

通过本次培训,让参训人员在严肃认真的课堂氛围中深化思考、锤炼党性,加深了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明确了党的历史任务,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参训人员表示,这次培训入心入脑,是一场感悟初心的启迪,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其中,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严格的自我要求、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努力成为一名光荣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本次培训是市卫健委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市卫健委党委将以海南自贸港建设为契机,带领全体党员始终坚守党的路线,发扬党的宗旨,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素质强、风气正、口碑好的卫健系统队伍,为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供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