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党建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字体: 打印
2020-01-23 11:33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1月15日上午,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潘国华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邓文华到会指导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委属公立医院和医疗卫生机构党组织书记及党建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杨春玲同志主持会议。

潘国华指出,根据市委的部署和要求,我委于9月19日开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个多月来,在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我委主题教育紧紧围绕目标和总要求,精心组织实施,顺利完成了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潘国华要求,委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党委将围绕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项基本措施,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推动卫生健康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

潘国华强调,广大党员干部政治上更加坚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叩问初心、守护初心。结合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和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实干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勇当排头兵、打造新标杆。

邓文华在讲话中指出,市卫健委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卫健委党委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委属各领导深抓实抓,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展现出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主题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市卫健委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提升真信笃行、以知促行的能力;要坚持制度制定和制度执行并重,加强监督检查、狠抓制度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形成的长效机制立得住、落得实、行得远;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深入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围绕理论武装、开拓实干、制度创新等十个方面作贡献,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掀起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新热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