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卫生党建

三亚市卫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体验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0-02 19:01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三亚市卫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体验活动

 

为开展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三亚市卫健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930日上午,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班子成员和委机关全体党员前往吉阳区西沙海战纪念园开展党员干部现场体验教育活动。

祭奠活动,由市卫健委党委书记王国平主持并代表机关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活动中,王国平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烈士的丰功伟绩,继承他们的遗志,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工作,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来告慰烈士的英灵。

祭奠活动结束后,卫健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前往三亚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一楼参观三亚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在参观过程中党员认真观看并不时进行讨论,大家认为,三亚市7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辉煌成就的取得,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全市人民群众的艰苦奋斗是分不开的。作为三亚城市建设中的一员,我们将为建设海南自贸区(港)扛起担当,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供稿)

 

 

 

 

 

党员干部现场体验教育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