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无偿献血公益宣传活动的通知

【字体: 打印
2020-08-28 18:20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开展无偿献血公益宣传活动的通知


各区人民政府、育才生态区管委会,市各有关单位:

为积极响应三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进一步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联合市红十字会开展“为无偿献血加温让爱与文明同行”无偿献血广场公益宣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9月4日上午8:30-12:00

二、活动地点

三亚市蓝海购物广场(市政务中心旁)

三、活动主题

“为无偿献血加温让爱与文明同行”

四、活动对象

三亚市各级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年龄为18-60周岁;体重:男≥50kg,女性≥45kg。

五、活动安排

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请积极动员、组织人员参加献血。活动当天,各单位自行组织献血人员提前15分钟到达活动现场。市红十字会为本次活动准备了丰富的奖品,献血成功者有毛巾、雨伞、充电宝、水杯等礼品,献血完成后还有现场答题抽奖活动,准备了洗发水、沐浴露、餐巾纸等奖品,如果在献血的同时捐献造血干细胞血样,可以获得一个纪念包。

注意事项

➣献血前请勿进食油腻食物(高脂肪、高蛋白);

➣献血前一天和当天禁饮酒;

➣献血前应进食,避免空腹;

➣献血时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身份证号码作为献血者建档及日后用血报销的唯一依据)

➣女性月经期前后3天不可献血;

➣身体不适不宜献血(如感冒、咳嗽);

➣距离上次献全血采集间隔男性不少于3个月,女性不少于4个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