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4号)

【字体: 打印
2020-08-21 10:05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第4号)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及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等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笔试成绩(详见附件1)。

二、笔试合格分数线(详见附件2)。

三、笔试成绩公示时间:2020年8月20日—25日

四、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3)。

五、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8月26日(上午09:00—12:00,下午15:00—17:30)。

六、资格复审地点:三亚市解放路546号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3楼人事科。

七、资格复审所需提交材料:拟入围面试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现场向招聘单位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①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留学回国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的应聘人员,须出具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②《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③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

④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lscx.jsp)打印的学历认证材料(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二维码标识);

⑤应聘时已与工作单位建立人事(劳动)或聘用关系的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意见(加盖公章);委培、定向及在编在岗人员须提供原委培、定向单位(工作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加盖公章)。

⑥本人身份证(正反面);

⑦相关岗位条件要求的资格证书;

⑧应聘岗位需要的其他材料(如:规培证明或合格证书;报考人员所持证件记载专业与报考职位所需专业不同、但两者确属同一专业的,需提供本人毕业院校或培训基地出具的专业认同证明)。

八、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方可确定为入围面试人员。考生自愿放弃资格复审的,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资格复审不合格的,资格复审期间未能提供报考材料或报考材料信息不实弄虚作假的,将取消考生参加面试资格,因此产生的空额,从报考同一岗位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面试在资格复审结束后进行,具体面试内容关注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相关公告。

咨询电话:0898-88256080

咨询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周一至周五)

附件:1.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表

2.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合格分数线

3.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8月21日


附件1: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表

附件2: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合格分数线

附件3: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