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卫健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23-03-22 10:17 市卫健委办公室


市卫健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3月21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市卫生健康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方玉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一次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举旗定向,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我们谋划和推动健康三亚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并与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推动工作落实为核心,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各项工作,推进健康三亚建设。要以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深化以公益性为导向的公立医院改革,抓紧推进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建设,健全以公益性为导向的公立医院运行机制,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提高基层防病治病和健康管理能力,不断提高我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为三亚打造自由贸易港建设标杆提供坚强有力的健康支撑。

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处以上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