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绽放医者风采凝聚卫健力量|三亚市卫健系统2023年元宵节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字体: 打印
2023-02-06 15:33 市卫健委医疗保障办公室

 

绽放医者风采凝聚卫健力量|三亚市卫健系统2023年元宵节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2月3日,三亚市卫健系统庆祝2023年元宵节文艺晚会在三亚市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三亚医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符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世刚,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易士诚,市医疗保障局局长杨春玲,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方玉来,海棠区政府副区长、区卫健委主任吴永恺,市卫健委副处级以上领导,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疾控中心主任黄丽菊,三亚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华菊,各公立医院领导,驻琼部队医院领导,民营医院领导及各区卫健委主任莅临晚会现场。


本次文艺晚会与之前举办的足球、篮球和羽毛球比赛是卫健系统为加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卫生健康系统在健康三亚建设中示范带头作用,增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兄弟单位文化交流,充分展示我市卫健系统职工风采而举行的“绽放医者风采凝聚卫健力量”文体活动月系列活动,晚会现场通报了前期足球、篮球、羽毛球的比赛结果,并为获奖团体颁奖。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世刚,市医疗保障局局长杨春玲为一等奖获奖团体颁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符婉,海棠区政府副区长、区卫健委主任吴永恺为二等奖获奖团体颁奖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方玉来,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疾控中心主任黄丽菊为三等奖获奖团体颁奖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盛大热闹的文艺晚会在三亚市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三亚医院带来的《美丽中国》中拉开帷幕,《早安海南》将三亚的情怀演绎的铿锵有力,小品《拒收红包》展示了三亚医务工作者们良好的医风医德,舞蹈《抗疫志愿者之歌》更是体现了卫健系统职工疫情期间白衣执甲,向险而行的大无畏精神......一个个由卫健系统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纷纷亮相,展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们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方玉来首先上台发表了致辞,向关心和支持卫健事业发展的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2022年,是我们实干创新的一年,也是我们收获颇丰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引领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一年,卫健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生命在健康中绽放光芒。这一年,我们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积极推进卫生健康产业发展。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等重点医疗卫生项目推进取得新成效,一老一小健康重点民生项目及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成绩有效提升。这一年,卫健人在探索体制机制改革的基础上锐意创新,真抓实干,确保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稳步推进。作别2022年,展望2023年,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为新起点,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好“乙类乙管”各项要求,巩固制度创新成果,全面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大力提升合作办医成效,在特色优势专科建设、医疗科研创新等方面高位推动、持续发力,大力提升三亚医疗技术整体水平,切实让市民及游客得到高质量医疗服务,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符婉上台发表致辞。她首先对战斗在疫情防控医疗一线的所有白衣战友们,表示诚挚的慰问,致以崇高的敬意!其次代表三亚市总工会对市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新春的祝福,祝卫健系统联合工会越办越好,成为党和全体卫健职工群众之间温暖而坚实的桥梁纽带,也祝三亚卫健事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


何世刚在致辞中用三个词语表达了他的心情。一是感激。2022年,全市医疗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医务工作者与全市人民一起打赢了一场又一场艰苦的大仗、硬仗,向社会交出了圆满答卷,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及医务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感谢。二是鼓劲。2023年,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关键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三亚卫生健康事业依然任重道远,希望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医务工作者,紧紧围绕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始终崇尚医德、钻研医术、秉持医风、勇担重任,为医学作奉献,为人民增福祉。三是祝福。值此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再次向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祝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合照留念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