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卫健委召开2021-2022年三亚市公立医院及院长(书记)绩效考核启动会

【字体: 打印
2023-02-22 18:26 市卫健委体改科

 

市卫健委召开2021-2022年三亚市公立医院及院长(书记)绩效考核启动会

 

2月21日,市卫健委在三亚中心医院医技外科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年三亚市公立医院及院长(书记)绩效考核工作启动会。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方玉来主持会议并讲话,海南省卫生计生监督协会秘书长韦海珠出席会议。


会上,方玉来代表市卫健委对考核组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依据考核实施方案对2021-2022年三亚市公立医院及院长(书记)绩效考核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就考核方法、考核内容与考核组进行全面、深入地交流。


方玉来指出,建立公立医院及院长(书记)综合绩效考核机制,是三亚市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为做好此次绩效考核工作,方玉来强调:一是各公立医院及被考核对象要高度重视,配合好考核组工作,及时提供各类数据及佐证材料,同时要严肃考核纪律,严禁弄虚作假干扰考核工作。二是市卫健委体制改革科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确保绩效考核工作有序进行。三是各公立医院及被考核对象要做好绩效考核“后半篇文章”,对绩效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并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从社会效益、服务能力、综合管理、持续发展等方面扎实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与发展工作,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韦海珠在讲话中表示,本次绩效考核工作将围绕医疗质量、运营效率、持续发展、满意度评价4个维度开展,希望各公立医院及被考核对象要按时按量翔实地提供佐证材料。考核组也将坚持“国考”及“省考”绩效导向,以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目的,在发现问题的同时挖掘医院工作亮点,力求公平、公正、客观地完成本次绩效考核工作。

市卫健委副主任吴晓冬,考核专家组成员及工作人员,各公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及市卫健委相关科室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END-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