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潘国华主持召开我市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专题会破解瓶颈困境确保任务如期完成

【字体: 打印
2022-06-11 11:58 市卫健委疾控科

 

潘国华主持召开我市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专题会破解瓶颈困境确保任务如期完成

  

6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潘国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我市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攻坚工作。


会议强调,各区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再接再厉,迎难而上,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持续推进疫苗接种精准攻坚工作,确保按时按量完成省级下达的任务目标。一是要紧紧抓住91.2%的总体任务目标,加大对身体状况好的60岁以上和70以上人群的精准组织发动力度。对80岁以上人群要严把接种禁忌症关,确保安全稳妥。二是要继续压实责任,毫不放松,做好宣传引导、组织发动、专车接送等工作。三是要继续扎实做好台账建立工作,按照台账实有人数开展接种工作,尽快实现清零。

自6月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希紧急部署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攻坚工作后,各区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亲自挂帅,亲自督办,靠前指挥,前几日每日接种量均取得突破。在疫苗攻坚战的关键时刻,潘国华要求各区务必要集中力量开展攻坚,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力度不减,如期完成任务目标。

会上,各区政府负责同志均作了很好的表态发言。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方玉来,吉阳区政府区长杨鸿钧,天涯区政府区长陈潇,海棠区政府、崖州区政府、育才生态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各区卫健委、育才生态区教科卫健局、市疾控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