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召开“三医”联动综合改革方案编制研讨会

【字体: 打印
2021-09-09 17:39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三亚市召开“三医”联动综合改革方案编制研讨会


为深化我市“三医”联动改革,加快《三亚市“三医”联动综合改革方案》编制项目进程,持续推动我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9月3日,我市召开“三医”联动综合改革方案编制项目研讨会。市政府副市长何世刚,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市社保中心、市疾控中心和市级各公立医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课题组围绕我市“三医”联动综合改革课题,从分析我市医疗卫生发展的基本情况、国家医改背景等方面,提出了我市医改的方向,在建设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搭建跨区域妇幼专科联盟和中医专科联盟、医疗集团医保打包支付管理、推动我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建立社区卫生服务标准体系、建设现代化的公共卫生体系、信息化和数字化建设、药品一体化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专业、操作性强的建议,并进行课题阶段性成果汇报,参会人员就方案的各方面事项展开了深入细致的研讨交流。




何世刚对课题组近期的课题研究工作和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希望课题组进一步结合三亚作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标杆城市实际,进一步细化方案,提出契合三亚实际操作的具体方案。同时也指出,双方需要加快沟通,集中精力,加强沟通,尽早完成方案编制工作,加快推进我市三医联动综合改革,增强医院改革综合成效,增强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