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海南省副省长王路率调研组赴三亚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8-13 16:24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三亚中心医院、三亚疾控

海南省副省长王路率调研组赴三亚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8月10日,海南省副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王路率调研组到三亚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三亚中心医院实地查看预检分诊、门诊部、发热门诊、隔离病房、方舱CT等现场疫情防控流程,详细询问了预检分诊流程、核酸检测、患者收治流程等情况,听取了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随行院感防控专家进行现场指导工作。随后,前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查看了核酸检测实验室运行情况,听取了重点人员、协查人员的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以及流行病学调查等情况后,王路副省长强调要加强重点人群的防范措施,做好检测人员、服务保障人员的个人防护和闭环管理,规范生物安全和医疗废弃物处置工作。


随后,调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情况,王路副省长对在岗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详细询问了集中办公各工作组人员到位、值班机制、日报告、零报告落实情况等,要求市、区两级指挥部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处置涉疫事件要反应迅速,做好“人物同防”,有问题、有困难要及时向省指挥部报告,省指挥部会根据实际情况,协调相关单位给予以支持。




此外,调研组一行还对凤凰机场、未名湖希尔顿欢朋酒店、凤凰镇卫生院、天涯区金鸡岭社区、机场站社区、三亚安得利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了实地调研。


省政府副秘书长赖泳文,省指挥部综合组组长、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周长强,救治组组长赵建农,社管组组长穆克瑞,冷链组副组长李治平及流调专家、院感专家参加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包洪文,副市长何世刚,市属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