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包洪文带队调研市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4-26 13:16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包洪文带队调研市疫情防控工作

 

424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包洪文调研市疫情防控工作,逐一走访了学校、机场、疫情防控指挥部、医院等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毫不松懈地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牢牢掌握防控主动权,更好地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包洪文一行首先来到三亚市第一中学,包洪文仔细查看学校门岗登记测温、食堂、宿舍、卫生室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听取了校园疫情防控、复学复课等工作汇报。嘱咐学校和相关部门抓实抓细防控措施,强调要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做好人文关怀。

随后,包洪文一行前往三亚凤凰机场调研防范疫情输入工作,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市关于加强疫情输入防范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毫不松懈地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增强风险意识,坚持关口前移,结合三亚实际,严格落实来往三亚入境人员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口岸检疫防线。

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包洪文一行看望慰问工作人员,深入了解市指挥部组织架构及运行情况。他表示,指挥部各小组全天集中办公,牵头总抓,精准施策,协调各方,高效运转,发挥中枢作用。他鼓励大家要锲而不舍,发挥连续作战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向上走。

最后,包洪文一行实地查看三亚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区域及急诊科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发热门诊布局、功能、病房床位设置、设施配备等方面情况。强调在此阶段,防控工作依然要高标准、高要求,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同时要多方面做好关爱一线医务人员,合理安排轮休,为医护人员保持战斗力提供保障。关于防控物资、病房、设施设备要做好保养改造升级,提升利用率,便于日后可持续使用。

副市长何世刚、周俊参加调研,市政府党组成员樊木、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供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