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248名队员回到三亚

【字体: 打印
2020-04-10 10:34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248名队员回到三亚

320日,海南第一批和第四批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248名队员乘包机返回三亚,副省长王路,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副市长何世刚、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潘国华等到机场迎接。   

43日,医疗队结束14天集中休整,背起行囊,搭上车返回各个医院,与阔别已久的家人、同事和朋友们深情相拥。

在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医技外科大楼前,当10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手举五星红旗走下车时,早已等候在此的迎接人员鼓掌欢迎并献上鲜花。在三亚市人民医院,手捧鲜花、身披绶带的17名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与领导、同事、家属分享此次的经历,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王彬作为代表发言。

支援湖北期间,市政府领导、医院领导和同事们经常通过电话、微信关心、鼓励医疗队队员,帮助解决各种后顾之忧。市委、市政府采购2批医疗物资发往湖北荆州,分发给驰援湖北医疗队的医护人员。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供稿)

 

 

 

 

 

 

 

 

 

 

 

 

 

 

 

 

c4784285343563504fabcb7530cde7da

 

 

 

 

 

 

 

 

 

 

 

 

 

ef61569c249a60ab2cbadf98e8d1385b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