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举行2019年中国医师节活动大会

【字体: 打印
2019-08-30 15:05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三亚市举行2019年中国医师节活动大会

 

2019819日上午,三亚市卫生健康委举行2019年中国医师节活动大会。三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云凯、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凤娟、陈丽华、郑通勤出席,各区卫健委以及全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围绕“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主题,对遴选出的89名优秀医师(含乡村医生)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市级医疗机构、民营医疗机构、基层医疗机构优秀医师代表作表态发言。 

市政府李云凯副秘书长在会上致辞,对医务工作者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将三亚建设成为全省一流的医疗卫生服务中心城市、国际健康旅游目的地是市卫健系统和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共同使命,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快建设“健康三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继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强各项医疗卫生机构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三亚卫生健康事业全面发展;二是市、区卫健部门要统筹规划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切实解决广大医师薪酬待遇、发展空间、执业环境等问题,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环境;三是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不断锤炼医术,强化医德医风建设,发扬救死扶伤精神,树立我市医务工作者良好形象。

 市卫生健康委刘凤娟副主任代表市卫生健康委王国平主任向全体医师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号召广大医务人员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健康三亚履职尽责,潜心专研医术,修身立德,用仁心仁术为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希望各医疗机构关心爱护医务人员身心健康,为广大医师搭建留得住、能发展、有保障的平台。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