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三亚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字体: 打印
2018-07-11 20:28 三亚市卫生健康局

三亚市妇幼保健院

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711日下午330分,我院院办在九楼大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我院院长周玉海、常务副院长陆兆辉、副院长陈川碧、副院长田秀娟、医教科科长杨瑰艳、质控办主任谭蓝、护理部主任林明影出席本次演讲比赛并担任评委。

演讲比赛在我院陆兆辉副院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帷幕。来自全院各个科室的18位选手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及身边的好人好事案例,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激情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受,讲述新时代医务工作者默默无闻的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守护健康、救死扶伤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示了全院职工朝气蓬勃、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二等奖2,三等奖3名,病理科医生周艺杰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儿内外科护士李文青、妇保科护士薛艳艳获得了本次比赛二等奖、妇科护士鲁鹏、手术室护士郑亭亭、检验科护士李攀获得了三等奖。

陆兆辉副院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称赞选手们演讲感情真挚,逻辑性强,稿件真实有细节、有内容,体现很高的演讲水平和精神风貌。同时也指出部分选手缺乏经验,演讲语言、技巧略显青涩,建议选手在演讲技巧、感染力上多下功夫。并指出本次比赛不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而且活跃了医院的文化氛围,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广大妇幼卫生工作者勇挑重担、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希望广大职工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为医院的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展示了我院医务工作者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良好行业形象,弘扬“一切为了妇女儿童身心健康的”的永恒主题。在场的职工表示,会永葆初心,以昂扬向上的斗志、时不我待的热情、只争朝夕的干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工作中,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并以新院搬迁使用在即为契机,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全体干部职工将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健康中国、美丽海南做出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为海南乃至全国妇女儿童带来更多的福祉。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