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三亚市人民医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经验交流会

【字体: 打印
2018-05-26 19:06 三亚市卫生健康局

三亚市人民医院

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经验交流会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31日,三亚市人民医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经验交流会。院党委书记、院长田国刚院、专职副书记吴少强、党委委员郑文明副、林映川、刘贵祥、孙鹏、朱运娟以及全体党员、机关职能科室干部参加,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的心得体会作学习交流。专职副书记吴少强主持会议。

会议由党委办组织,邀请了党员代表马丽辉,党支部书记唐勇、朱运娟、孙洋、项敬国等与会分享他们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报告所思所想所悟,并由此展开学习、实践的多项措施。

创新、接地气是此次学习交流的一大亮点。内科第二党支部书记孙洋及其带领的团队,围绕健康扶贫主题,实践党的十九大精神。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在和乐东县冲坡中心医院、崖州区崖城卫生院等医联体医院的合作中,孙洋书记充分发挥党员的排头兵作用,帮助合作单位完善学科管理,提高业务水平,经常放弃休息奔赴两地指导工作,其口碑已深入当地医院和百姓的内心。

善用互联网+平台,结合具体数据展示学习成果,门诊党支部书记朱运娟在短短的五分钟发言时间中,汇报了他们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经验。由于医务工作的特殊性,许多党员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聚在一起集体学习,于是医院党委办所创建的党的十九大学习平台延伸下,各个党支部小学习群应运而生。门诊党支部运用微信平台,实现微距离,积极推进学习工作,目前他们是自学和集中学习次数最多的党支部,并且重视实践,学习笔记整洁规范,受到医院党员干部一致肯定。

会上,党委委员刘贵祥组织大家再次梳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架构,与大家一起回顾党的十九大主要内容。

会议最后,田国刚书记详细解读十九大精神。田书记要求党员干部切实加强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学习,结合本职工作,思考存在问题,将医院逐渐推向更高台阶,同心同德服务好广大市民、游客,打造技术和服务能与国际化旅游城市匹配的三级甲等医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