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三亚市卫生计生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宣讲报告会

【字体: 打印
2018-05-26 19:07

三亚市卫生计生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222日,市卫生计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巡回宣讲报告会在市人民医院九楼会议室召开。报告会由三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三亚市委讲师团成员王志强宣讲,市卫生计生委机关全体党员及下属单位党员共100余人聆听了报告。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丽华主持报告会。

王志强院长以《聚焦党的十九大 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解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从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新时代的政治宣言等三个方面,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主要任务等内容。他强调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创造人民美好生活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指导党和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制度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

王院长的报告深入浅出,使广大党员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理解和领悟,受益匪浅。

报告会后,陈丽华副主任希望卫计系统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结合卫计系统工作实际,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为建设健康三亚做出卫计人应有的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