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简报

【字体: 打印
2018-05-25 18:18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简报


 

322日下午,三亚市妇幼保健院第二支部在院九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并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全体党员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我支部书记洪日同志制定了学习计划,并带头学习十九大精神。

洪书记带领二支部的全体党员,将《党员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分段学习及讲解,本月重点是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篇,党员们都非常用心地学,并将学习内容记录下来,便于会后复习。书记说,我们是临床部,平常工作较忙,但大家要坚持学用结合,切实把落实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处,将学习成果落到实处,体现在行动上来,大家要带动身边的同事,爱岗敬业,必须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书记要全体党员高举旗帜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简报

2018年4月份 )

 

——中共三亚市妇幼保健院第二支部

43日、17日、25日下午,三亚市妇幼保健院第二支部利用三个下午时间在院八楼会议室分别召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洪日书记带领下,我支部分别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繁荣兴盛》、《三亚市党员领导干部应知会手册党章篇之第1-12问》、《十九大精神——提高保障和改善民主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十九大精神——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刘赐贵同志在七届省委常委会第60次(扩大)会会议精神》、《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426日晚上八点在院九楼会议室书记还带领党员们认真收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二期》。洪书记结合学习十九大报告体会,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矛盾发生深刻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布局,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层面对党的十九大进行了解读,为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借鉴与理论指导。

 

会议号召,在我支部要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大家相互讨论,并互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书记要大家扑下身子搞工作,自觉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积极的创新态度,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书记还强调,要坚定决心、保持恒心、不忘初心;为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推进医院建设实现可持续发展继续前行,为科室、为医院添光加彩!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简报

2018年5月份 )

 

——中共三亚市妇幼保健院第二支部

 

515日下午,三亚市妇幼保健院第二支部在院八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为突出“学、悟、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支部再次抛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部署要求上来。我支部书记洪日同志带头学习,并组织我支部全体党员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洪书记深入学习研讨,交流心得体会,认真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我支部还用分组讨论、个人微信自学等形式,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关注十九大精神学习专栏,学习宣传阵地,确保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落地生根。

洪日还宣读了报告——《十九大精神——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这些新要求,体现了新发展理念,明确了强军兴军思路,把这些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就能有效塑造态势、管控危机、遏制战争、打赢战争,实现富国与强军的统一,凝聚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强大力量。

 

会上,洪书记还号召大家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行动指南,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不懈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的使命,不断书写强国强军的辉煌篇章。

 

 

 

 

 

 

 

 

学习《海南建特区30周年讲话》的简报

2018年5月份 )

 

——中共三亚市妇幼保健院第二支部

 

515在院八楼会议室,我支部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在洪日书记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文件精神,洪日书记要求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导意见的精神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导意见作为月学习的首要内容,带动全体党员将学习重要讲话和中央文件精神引向深入。

我支部集中开展专题学习,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讲话原文,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同时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书记要大家认真思考如何抓住历史新机遇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等一系列问题,积极为妇幼保健事业发展凝聚共识,建言献策。还要求大家认真写个人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能在海南生活、工作是一种幸福,因为我们生活在新时代,随着改革的脚步更加沉稳,开放的呼声更加强烈。未来,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与全世界人民群众一起,构建命运共同体,共同建设人类美好家园。

书记还说,蓝图已经绘就,梦想就在眼前。们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工作岗位,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做好改革开放的开拓者,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不断形成新经验、深化新认识、贡献个人的力量,为生命保驾,为健康护航!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