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市卫计委王国平同志到人民医院开展习近平
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12号文件精神
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07-05 20:26

市卫计委王国平同志到人民医院开展习近平

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12号文件精神

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根据三亚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央文件精神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党支部宣讲全覆盖的通知》精神和《中共三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文件精神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大宣讲活动方案》部署,7月5日下午,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国平为市人民医院和妇幼保健院各党支部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12号文件精神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会上,王国平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以及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具体讲解了落实市委、市政府“双十”行动医疗卫生领域重点民生工作。

最后,王国平同志强调卫计系统人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建设健康三亚扛起卫生计生事业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