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三亚市妇幼保健院第三支部委员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特区30周年讲话简报

【字体: 打印
2018-05-25 18:26

中共三亚市妇幼保健院第三支部委员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特区30周年讲话简报

海南建特区30周年是举国同欢的时刻,万人同庆的日子。5月21日,中共三亚市妇幼保健院第三支部委员会在岗在职全体党员在妇幼保健院八楼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特区30周年重要讲话集中学习。

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中共三亚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文件《转发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三直工字[2018]53号,同时要求全体党员按照文件指示要求开展学习并提交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懂弄通核心要义,同时结合本职岗位工作认真学。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要结合工作实际,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中共三亚市妇幼保健院第三支部委员会

2018年5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