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三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特区3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情况

【字体: 打印
2018-05-26 19:01

三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特区30周年

重要讲话精神情况

 

4月17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和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常委会第60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严朝君在七届市委常委会第70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王国平主任主持,委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指导意见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的工作重点,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中"两个生动缩影"的海南成就、"五个充分证明"的基本经验、经济特区新的四个战略定位以及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六个方面的工作要求,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中央三十一条指导意见。要按照省委刘赐贵书记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提出的"八个深刻昭示"和"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的要求和省委常委、市委严朝君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指示精神,原原本本、经常反复、入脑入心,认真学习、扎实贯彻,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重要决定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下一步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文件和省委刘赐贵书记的相关讲话精神,按市委市政府部署,紧密围绕推动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和幸福民生行动计划,大力引进优质医疗资源,鼓励社会力量发展高水平医疗机构,推进国际国内医疗资源合作,积极引进优秀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在落实政府办医保障基本医疗的同时积极探索发展医疗健康产业,将三亚建成全省一流的医疗卫生服务中心城市、国际健康旅游目的地。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为三亚卫生计生事业贡献力量。

会后,委直属各单位通过党总支或支部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有18个支部组织了学习。

 

附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