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三亚市中医院党总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字体: 打印
2018-05-25 18:24 三亚市中医院

三亚市中医院党总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5月7日下午,三亚市中医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认认真真、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及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七届省委常委会第60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院党总支书记王天松同志主持会议并结合医院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指导意见作了部署。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国务院的指导意见,充分体现了对海南改革开放的高度重视和对海南人民的深切关怀,对海南经济特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确立新目标、擘画新蓝图、制定新举措,为站在更高起点谋划和推进改革开放注入强大思想力和行动力,催人振奋,令人鼓舞。

王天松书记强调,要结合医院实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指导意见,及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七届省委常委会第60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重点抓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指导意见的重大意义并准确把握其精髓要义。二是迅速行动,层层传达,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文件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三是增强自信,勇于担当,积极推动全国重点中医医院的建设,努力把医院各项中心工作做好,为推进海南全面改革开放、建设美好新海南作出三亚中医人应有的贡献。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嘱托,坚定信心,自觉担当医疗卫生改革发展的任务,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海南的厚爱与期望融会贯通到本职工作中,真正内化于心、落实于行。

中共三亚市中医院总支部委员会

2018年5月7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