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心得体会:牢固树立公仆意识,自觉抵制不良风气

【字体: 打印
2018-05-26 19:04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心得体会:牢固树立公仆意识,自觉抵制不良风气

41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海南省人民大会堂出席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对党内生活的侵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广大党员干部应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公仆意识,自觉抵制不良风气。

厚植公仆意识于内心。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是中国共产党建党初衷和执政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广大党员干部应该牢记初心和使命,时刻把立党初衷、党的执政理念和党的宗旨铭记于心,时刻牢记党员干部的权力是人民给的,党员干部始终是人民的公仆,党的各级干部应该也必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公仆意识,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和贪污腐败,意识上高度认可公仆身份,厚植公仆意识于内心,让公仆意识在党员干部的心中生根发芽。

践行公仆角色于行为。古人常说,“得民心者得天下”。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要牢记自己是人民的公仆,扮演的是人民公仆的角色,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于律己,正风肃纪,从自身做起,严守党内纪律,远离不良风气,远离违法乱纪、远离贪污腐败,认认真真为人民做实事,踏踏实实在党内干事业,践行公仆角色于行为,为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贡献力量。

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党员干部是人民的公仆,应该守纪律,讲规矩,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必须廉洁从政,自觉保持人民公仆本色,牢记党内原则是第一原则,廉洁用权,积极参与违法乱纪的举报和惩处,严把“思想关”,自觉接受抵制不良风气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维护人民根本利益。

牢固树立公仆意识,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广大党员干部应该清醒认识当下党内建设和反腐倡廉新态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把思想关、严把行为关,遵守党内纪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进一步推进党内建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