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弘扬特区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三亚市人民医院举办2017-2018年党建目标管理考核专题会

【字体: 打印
2018-05-26 19:03

弘扬特区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三亚市人民医院举办2017-2018年

党建目标管理考核专题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522日和23日,三亚市人民医院举办2017-2018年党建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动员会及专题会,进一步加强医院党建党风工作,发挥党组织凝心聚力作用,不断提升科学化水平,保证医院在兴利除弊的过程中,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会上,党委委员孙鹏领学了《刘赐贵同志在七届省委常委会第60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草案)》三个重要文件内容、精神。

同时,党委委员、党委办主任刘贵祥同志解读“市直机关2017-2018年党建目标管理考核细则”,考核细则分为组织领导、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资料管理六大类,内容涵盖完善党建计划和总结、推进“两学一做”学习、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工作、规范服务礼仪、优化服务流程、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等内容。

随后,通报《三亚市人民医院关于持续深入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的通知》,重点围绕工作纪律、服务礼仪、工作质量、办事效率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作为考评标准。进一步加强医院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塑造高效便民的机关新形象。

以评促进,以问题为导向,对照考评细则,查找医院党风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党委书记、院长田国刚的指引以及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少强的督促下,查根源、查机制、查管理,以点覆面,动员各党支部主动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医药卫生事业改革的新形势下,探索医院党风党建工作新方法,稳固党的群众基础,助推党风党建工作的大力发展,是医院改革发展的灵魂所在,更是引领公立医院又好又快发展的关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