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三亚市卫生计生委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全和七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字体: 打印
2018-05-26 19:01 三亚市卫生计生委

三亚市卫生计生委传达学习

省委七届四次全全和七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5月18日上午,三亚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和七届市委常委会第74次(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市卫生计生委主任王国平主持,委党组成员出席,机关科员级上干部、各直属医疗卫生计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的决定》、《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刘赐贵同志在海南省委七届四次全会上的总结讲话》及《严朝君同志在市委常委会第74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七届四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吹响了冲锋号,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新时代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战略思考和总体部署。

王国平主任要求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刘赐贵书记讲话精神和严朝君书记讲话精神的热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央重要文件精神、省委和市委有关决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定上来。要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适应自贸区(港)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为自贸区(港)建设提供坚实可靠的医疗卫生保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