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健康教育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9-09 08:01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

 

 201991日是全国第13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活动主题为“三减三健”助力健康中国行动。为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技能,宣传“三减三健”健康理念,我市卫健系统从91日至30日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活动。

    96上午,市卫健委组织市健康教育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市疾控中心门诊大楼前开展活动。主要摆放主题背景墙、宣传展板10面、张贴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免费测量身高体重和计算BMI值。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1种共2000份、免费测量身高体重共38人、宣传购物袋260余个、发放健康宣传纸盒180盒、活动受益共190余人。

    为呼吁广大群众从自我做起,摒弃不良习惯,市健康教育所还通过“三亚健康微刊”官方微信公众号发表了“三减三健”内容宣传知识。

    此次活动效果较好,多数参与者主动领取宣传资料。三亚市电视台现场跟踪报道,并就“三减三健”知识对市疾控中心专家进行采访。此次活动提高了公众健康意识,进一步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营造了我市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