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健康教育

三亚市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进社区

【字体: 打印
2018-11-23 10:23

三亚市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进社区

 

2018年11月23日上午,由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崖州区卫生和计生局及水南村委会组织,在水南村委会门口开展“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进社区――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及礼品,现场HIV快速检测,为百姓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农村居民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

本次宣传活动共设立咨询检测点1个、设置宣传背景墙1面、悬挂横幅2条、发放宣传资料1600余份、小礼品400份、宣传餐纸1000包、宣传购物袋400个、现场为6名居民进行HIV快速检测。通过这次防艾宣传,提高了农村居民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有利于艾滋病防控工作的开展,让广大村民知艾防艾,共享健康。

 

(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供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