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疾控动态

三亚市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05-04 11:09 中心结防所


三亚市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23年3月24日是第28“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活动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旨在深入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倡导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防控结核,共同终结结核病的流行,捍卫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落实结核病防控“四方责任”,深入开展健康教育,提高社会和公众对结核病危害性的认识,遏制结核病流行,消除结核病的社区危害,为共同努力实现终结结核病目标。我市采取点面结合,紧紧围绕主题组织开展宣传进校园、进社区乡村、户内外媒体宣传、城市亮灯及网络有奖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宣传活动。

3月24日在天涯区水蛟村宣传主题会场,参加活动的领导有市卫健委副主任郑通勤、疾控科科长苏英迪,天涯区政府四级调研员苏英荣,天涯区卫健委主任邱婧,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李朝勇、结防所所长黄隆,天涯区疾控中心主任陈玉香及相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等参加活动。

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李朝勇接受电视台采访,为市民讲解结核病防治知识及惠民政策。

各医疗卫生单位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现场宣传活动情况。

进校园为学生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及宣传活动。

课堂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有奖问答活动。

全市各学校积极参与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城市亮灯、户外电子显示屏、汽车站灯箱广告、公交车车载视频宣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